看完了精彩刺激的 320i 購車以及換車牌的過程,是不是有印象當中還有一張車牌也急著在同一時間要掛上去呢?

 

我們再把故事回放一下,當時公路總局在招標 BMW 車牌時,我同時拿下 0320 以及 0323 這兩張號碼,而找尋 323i 的過程雖算不上坎坷,簡而言之就是三個字「找不到」,加上後來找 320i 的過程發生了太多周折,我也沒什麼心力去管 323i 的尋覓任務,所以眼見掛牌大限屆至,只好啟用備案啦!

 

所謂的備案就是,拿手邊的車來掛吧!這樣怎麼看都比隨便找一台馬自達 323 充數來得好。那麼手邊最適合掛這張車牌,那就非 325i 莫屬了,儘管號碼差了一丁點兒,但至少排氣量都是一樣(引擎本體也是一樣的),在處理 320i 掛牌焦頭爛額之際,也把 325i 送去監理站驗車,準備掛牌囉~

DSCN8507.JPG

本來想兩台車一起換牌,不過因為 320i 尋覓的過程實在太坎坷,目前為止兩台車也都還沒碰到面

DSCN8508.JPG

這張車牌是這台 325i 出場到現在的原號碼,用了 25 年要功成身退了

DSCN8510.JPG

恰好抽到的號碼牌就是 325 號

DSCN8512.JPG

直接在行照上面貼貼紙

DSCN8513.JPG

領到熱騰騰的車號

DSCN8517.JPG

掛上去的感覺,嗯...,跟車色很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