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再上網找找車。這時候意外發現,有一台車我一直沒有好好研究,那就是在當初標到車牌時,第一批的口袋名單當中,最早發現的那台車。

 

Screenshot_20200114-170433_Chrome.jpg

 

之所以一直沒有關切那台車的動態是因為,標到車牌的當時,那台車已經刊出來求售兩個月左右,而且車在台中,一方面遠,二方面我覺得車應該賣了,到這時候也差不多賣半年有了,應該不太可能車還在吧!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打電話過去,嘿!車還在!而且跟上一台勁裝版不同的是,這台車這段時間以來都是一直正常使用,天天上下班趴趴走,所以時間一到,該換的耗材都按表操課的更換,沒有因為要賣所以拖延到。同一時間,我發現到網路上還有一台同樣是 320i 勁裝版求售,但價格偏高,而且跟對方相約,對方說車被開到竹北,而且時間始終沒有跟我對上,實在沒有時間跟第二台勁裝版瞎耗了,牙一咬直接衝去台中看車。

 

這第一台在網路上發現的 320i 1998 年第一批,配備自然沒有勁裝版來得好,不過倒是標配了天窗。而到了相約的時間地點之後,發現車況維持得相當理想,車頭葉子板同樣沒有拆卸的痕跡,而且可能還是原漆。

 

DSCN9181.JPG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學乖了,說什麼都要把水箱蓋打開來確認水路。而這台 320i 沒有讓我失望,水路漂漂亮亮一塵不染,底盤也沒出現碰撞痕跡,前後保應該都還是出廠到現在的。至於內裝也是閃閃發亮,甚至還有點兒新車味。賣方說因為這台車每天要代步使用,他也很龜毛,所以裡裡外外都維持乾乾淨淨。

 

實際上路試車,引擎柔順,變速箱跳檔正常,底盤在某些情況下略有一點聲音,看起來不是很嚴重,不需要立即更換;冷氣超級強,但暖氣失去功能。針對這點,賣方說先前有處理過熱水閥,應該是又堵住了。其他方面就是 3646 方向機漏油與間隙的通病,整體而言車況比上一台勁裝版還要更好,所以我也沒有多囉唆,直接在現場出價,對方還了價之後,成交!

 

DSCN9179.JPG

 

本來打算當天就把這台 320i 給過戶完畢牽回去,然而對方說車的行李箱還塞滿他的工作用品,當天肯定是不行的,更不巧的是,隔天他有要是,也不能沒有這台車,所以只能約後天過戶。意思就是說,我必須要在掛牌大限的最後一天才能把這台車開去換牌,這個可真是超級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