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各位看官應該曉得,交易吹了!

 

過了兩週,對方打給我說保養廠巡了下三門 K8 的狀況,驗車應該不成問題,打算後天去樹林監理站驗車線見真章,我也動手收拾四門 K8 的東西。兩天後,對方打過來跟我說了個壞消息,說他去驗車之前先去查欠費欠稅,結果這台三門 K8 欠了還真是不少,因此希望我們可以修改一下交易金額。

 

,一方面我是不太喜歡欠稅車,儘管交易當下對方有跟我說這台三門 K8 有欠稅,二來交易的金額向上提升了不少,但因為這一起交易已經搞了兩週,我的領牌大限已經剩不到一個月,壓力實在是不小。而且更糟糕的是,為了這起交易,我把另一台也很不錯的待售 E46 丟到一旁。

 

2019-12-13 (81).JPG

 

那是一台前期雙門 320ci,顧得相當漂亮,開價也不貴。就剛好在我跟三門 K8 那邊最初談完交易條件後的隔天因為要下台南,我跟雙門 320ci 車主約看車,結果對方早上睡過頭,加上我又覺得反正已經有了四門 320i,雙門 320ci 應該也只是看爽的,就算320i323i都買 E46,也要一台雙門一台四門,實在沒道理一口氣買四門跟雙門 320i,所以我也懶得下午特地繞過去一趟,想說等從台南回來再過去看車,結果我要從台南北返的前一天,320ci 車主急了,又把價格放得更低,低得相當誘人,但因為三門 K8 那邊進展很順利(就剛好是對方保養廠說驗車應該沒問題的當下),所以我一路北上也沒有過去看那台雙門 320ci。直到兩天後三門 K8 車主跟我說欠稅欠得比預估的多很多,我趕緊回頭去找那台 320ci,嘿!已經出現在二手車行那兒了,價格自然是翻了兩翻,等於這台 320ci 完全因為三門 K8 的交易而錯過了,實在是令人扼腕呀!

 

回過頭來,時間越來越緊迫,但又有預算排擠的問題,只好忍痛放棄三門 K8 這一箭三雕的交易,趕快去找下一台 320i 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