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晃,距離領牌大限只剩一半的時間,而之所以拖了這麼久,是因為標完牌之後,工作量忽然暴增,根本都沒時間碰車,等到回過神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心想不能這樣瞎耗下去,等來好好找車了。

 

命運就是這樣,不想找車的時候車一堆,當要找車的時候全賣了。隨便看了一下前陣子留意的幾台車,結果老早都成交了,正在傷腦筋的同時,意外發現離住處不遠處有位仁兄打算賣前期 E46 320i,而且他開了一個很特別的條件:接受原廠四門手排 K8 車換車。嘿!如果可以成交的話,這樣我會更有銀彈往 323i 那邊放,所以我在最短的時間跟對方聯繫,並且相約看車。

 

DSCF0200.JPG

 

因為離住處不遠,所以很快就親眼見到實車。車主說這台車是他姊姊的女用車,用了幾年因為覺得車太大而且油耗重,乾脆去買了日系掀背車,這台車就丟回來因此打算處理掉。我看了一下車況,雖然開價不貴,不過車內門版、按鍵等開關都差不多,皮椅椅面也不理想,遑論又是米色內裝,保養難度又高了些。但最重要的是,我發現這台車是改色車,根據我的美學我是不太喜歡,因此本來打算是婉拒這場交易。

 

有趣的是,在跟車主閒聊的過程中,我不經意的問起,為何會想要換四門手排 K8?對方說因為他也開不慣歐系車的消磨,但是因為有小孩了,需要四門車比較實用,加上手上有一台三門手排 K8,所以他才想找一台四門 K8。我繼續追問,那麼找到四門手排 K8 之後,三門 K8 繼續留著嗎?對方說他打算把三門 K8 處理掉!

 

嘿!這時候我有了一個壞主意,索性跟對方提議,不然這樣啦,我們玩大一點,我用手排四門 K8 跟你換 320i 以及三門手排 K8,你看要貼多少錢?對方愣住,還有這種玩法的?不過對方說因為三門 K8 上面有一些改裝好料,他希望可以移植到四門 K8 之後再脫手。我的回答讓他更傻眼,我說拜託你全部拿走,我要的是原廠原味,不要有任何改裝品。對方見我都這麼說了,開了一個滿漂亮的價格出來,我也一口答應,並且一起過去看看他那台三門手排 K8

 

到了現場一看,果然車台很漂亮,改裝幅度不大,但車還是 1999 年最末批的 Recaro 精裝車,實在很吸引人,儘管車上的改裝品價格不斐,不過我實在沒有興趣,就現場跟他確認交易細節,比較讓我擔心的還是這台三門 K8 去監理站驗車是否可以過關,因此敦請他先處理好這塊。

 

DSCN9882.JPG

 

乍看之下,我等於一箭三雕,既處理掉四門 K8,買到 320i,又弄到一台三門 K8,但是,事情會這麼順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