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45 最早是整個 INFINITI FX 車系的概念車,早在 2001 年就已經發表,2002 年經過一次修改之後再推出第二款 FX45 概念車才量產。本地因為排氣量稅制緣故,FX45 是到小改款的 2005 年才發表,價格也足足比 FX35 多出了 1/3。

 

FX45 引擎當然就是 Q45 那具 VK45,在 FX45 身上動力調教略低,但肯定很夠用了。FX45 配備當然比 FX35 好許多,外觀上要辨別主要是靠鍍鉻窗框以及鍍鉻行李架飾條,不過當初媒體試駕車的 FX45 外觀倒是少了這兩項配備,除了 LOGO 之外與一般 FX35 無異。至於內裝方面,FX45 標配衛星導航/數位電視、鋁合金/紫檀木飾板也跟 FX35 不同。比較可惜的是,FX45 只有五速手自排,且當時沒有配到換檔撥片。

 

照片這台從外觀看起來應該是 FX45,不過窗框的鍍鉻少了最後兩節,或許是生產批次不同的緣故吧!

DSCN0095.JPG

--

街頭獵殺(台北關渡、臺北國父紀念館):INFINITI FX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