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VITZ 大家應該比較陌生,好在這款現行車款台灣已經投產,就是大名鼎鼎的 YARIS!YARIS 最早是 2000 年由歐洲 TOYOTA 設計發表,當年就奪得歐洲年度風雲車頭銜!不過 YARIS 於歐洲以外地區亦採用 VITZ 之名發售,對岸的大陸也以"天津一汽 微姿"知名登場。台灣因為當時有不死妖怪 TERCEL 獨挑大樑,而且小型掀背車市場還沒拓展開來,所以一直跟台灣無緣。直到 2006 年,隨著年輕一輩價值觀的改變,以及 VIOS 戰鬥力漸漸不足,和泰導入最新型 YARIS 國產,並且仍以 1.5 的單一排氣量來挑戰對手。只不過,YARIS 的售價創下同級車之最,不過似乎買氣並沒有受到影響,台灣路上可以說是滿街跑。而 TOMY 這款顏色在台灣的實車來講算是少數,銀色仍然是大宗。

 


TOMY 對 VITZ 也算是重視,所以從第一代就開始生產,而第二代還配上"初回特別色",也就是大家圖片看到的這個顏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