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DRIC 大家對這個稱呼應該相當熟悉,可惜的是自 Y31 以後就沒有引進台灣,台灣末代勝利一直停在 Y30 的造型。CEDRIC 在日本一路進化到最終的 Y34,除了配備一路升級,引擎也拉到 280 匹自主上限。入門款 250L 即有 210ps 的輸出,300LV 已經達到 240ps,頂級的 300VIP、300VIPZ 則是調到 280 極限。另外還有一款四驅版本 250LV Four,馬力有 260 匹,但它配的可是直六引擎,這樣大家應該猜得出來這顆引擎打哪來的吧!


        雙生車 GLORIA 等級都一樣,只是稱呼稍有不同。不過呢,CEDRIC 在後期,由 AUTECH 推出特別版本,把水箱罩改成類賓士式樣,也做了加大,如果是在台灣應該會非常受到歡迎吧!


        這款 Y34 是抽五的車款,把 GLORIA 的輪圈套上去,車頂有警示燈的預留線,搭起來感覺來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