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Thumb 在台灣有組裝,所以大家應該感到很熟悉。Big Thumb 其中歷經一次改款,TOMICA 做的是小改後的版本,日本現在雖然有 Quon 接棒,不過台灣目前還在生產小改後的 Big Thumb。


        小改前的 Big Thumb 車頭有個滿有趣的標示,比方大家看到水泥車的時候,會見到「CW520」,大貨車則一般是「CD450」,這只是車型的標示,並非馬力輸出,CD450 輸出的是 320 匹,CW520 則是 340 匹,畢竟排氣量大了 4 公升半。小改後的 Big Thumb 就取消此種標示。


--




MITSUBISHI FUSO THE GREAT PANDA 76 070417

MITSUBISHI FUSO THE GREAT GORILLA 108 07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