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ELGRAND 誕生以前,NISSAN 休旅車一哥一直由 CARAVAN 承繼,不過畢竟 CARAVAN 是商用主打,對於日趨精緻化的 MPV 風潮,戰鬥力很有限,所以在 1997 年 NISSAN 推出休旅旗艦 ELGRAND。ELGRAND 外型相當霸氣,儼然是放大的 SERENA。內裝等於是高級房車的移植,引擎也不馬虎,頂級車型搭載 3.3 V6 引擎,最大馬力 170 匹(其實這款引擎台灣也進過,就是第一代 QX4 那顆)。入門款則以柴油引擎擔綱,發表當時是 QD32 引擎,馬力 150 匹,後來換成 ZD30,配上 NEO 稀薄燃燒以及缸內直噴,排氣量較小但馬力放大 20 匹。頂級車型在 2000 年也換上 VQ35 引擎,很擺明要把 ALPHARD 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