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INE 五門旅行車款可以追溯到 KHGC210 時代,之後的 R30 只有五門掀背款,後來也就銷聲匿跡,直到 1996 年才以 STAGEA 之名重回市場,不過此時的地位已經迥異於前。


        原先 SKYLINE WAGON 是很單純的五門房車,但是 90 年代的 STAGEA,一肩扛起 CEDRIC VAN、GLORIA VAN 接棒責任,所以內裝不能太寒酸,但是又必須面對 LEGNUM 此種超級性能旅行車的戰火,所以 STEGEA 直接以 R33 性能款為基準開發。引擎底盤都與 R33 共用,甚至在 1997 年追加頂級 260RS,當然就是把 RB26 塞進去囉!


        組立工廠是 TOMICA 吸金的花招,「組立」顧名有組裝的意味,就是把車殼、內裝、底盤暫不組裝,留給小朋友自由搭配,然後再組裝。這台是永和太平洋百貨之前辦活動剩下的成品,一共有橘、淡藍、淡綠三色,我選這色是覺得帶有工程車的感覺,比較呼應「組立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