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THE GREAT",不說這名字,想必你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吧!The Great 首見於 1983 年,首先是 FT、FU、FV,搭載 6D22 引擎,輸出依車型不同,從 225 匹到 330 匹,當年底追加 8 噸 FP-R、8 噸 FP、9 噸低床 FN、10 噸 FS,以及 FU、FV 兩種款式。隔年繼續追加增生車款,到 1984 年底已經有 87 種龐大分支!在 1986, 1990, 1993 分別有小改款,1996 年由 SUPERGREAT 接手後,日本當地仍續產到 2001 年,台灣這邊則是目前都還在生產!

--

MITSUBISHI FUSO THE GREAT GORILLA 108 070417

MITSUBISHI FUSO THE GREAT PANDA 76 07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