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SX 警車全日本就這麼一部,是城縣高速隊的配車。其實,第一部 NSX 警車在 1992 年就配給城縣,也是第一部本田跑車警車,但是結局很悲慘,據說跟起火有關...。後來在 1999 年,小改 NSX 也加入城縣高速隊,為了彰顯高速特性,首先時速表就換成美規式樣,表底達到 280kmh!!然後車頭也配有兩盞警用探照燈,比較奇怪的是,在助手席的 A 柱卻裝上地圖燈,這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一部這樣配的 NSX 吧!其實 NSX 拿來當警車用是件苦差事,首先跑座艙本來就不大舒服,但身為警車,無線電等配備也得來湊熱鬧,所以座艙小到不行,難怪當地警察一年只開不到 10000 公里!


 


        TOMY 原先把 NSX 警車歸到 120 號,不過我這台乃 TOMICA MATE 小貨櫃場景版本。乍看之下跟 120 號還真是一模一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