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到了第三代有了嶄新的發展,首先是車色上,TOYOTA 首度主打白色,打破高級車配黑色的迷思。TOYOTA對這點也很下功夫,廣告猛打白色的好,前期以「白色象徵幸福」,後期 HardTop 車型以白色象徵男人本性主打。第三代 CROWN 也開始發展商用車,CROWN VAN 從此開展,當然配備上比較陽春些。除此之外,第三代 CROWN 還以相當低的售價出發,所以獲得極大迴響,單月可以賣出 4000 台!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白的!除了寧靜度的提升,第三代 CROWN 也通過美國安全法規,號稱日本最安全的國產車!


        車型從基本的 Standard, S, Deluxe, Owner Deluxe, Super Deluxe,其中 Owner Deluxe 首度嘗試客製化,由買主選擇車色、內裝與配備;頂級的 Super Deluxe 則配有全自動收音機、音叉計時器、後座閱讀燈。房車一律採用四圓頭燈,個性化的雙門 HardTop 則是方形頭燈,尾燈形狀也不同。


--




TOYOTA CROWN 070421

TOYOTA CROWN Patrol Car 愛知縣警察07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