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Cruiser 是為了陸上自衛隊與海上自衛隊而開發,外型幾乎就是 H1 的翻版,所以日本暱稱為日本悍馬。Mega Cruiser 車體採用 FRP 一體成型設計,剛性不亞於真正悍馬。初期引擎是 15B-FT 4.1 升直四柴油引擎,馬力有 155 匹,1999 年以後小事調教成 15B-FTE,輸出漲到 170 匹。Mega Cruiser 配備不俗,後輪有 4WS 輔助,並且四輪三組 LSD 鎖定、胎壓感應與自動調整等等。Mega Cruiser 不只體型創下日本車紀錄,售價也是很可怕,單一規格的它,要價 962 萬日幣,1999 年的小改更漲到 980 萬,與 NSX 並列為最高價的日本國產車。


Mega Cruiser 於 2002 年停產,總產量也只有 132 台,但是 TOYOTA 仍接受大宗訂購,所以也不算全面停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