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 R1,台灣人想到的不是三陽 R1,就會是 YAMAHA YZF R1,咱們 SUBARU 也有"R1"。SUBARU R1 是一款全新的車系,最早在 2003 年東京車展以電動車 R1e 發表,後來先上市的反而是 R2,一年之後才是 R1。R1 車頭首次採用三框造型,SUBARU 表示這是仿造飛機的正視圖,畢竟富士重工是做飛機起家的,而這個車頭也在 2006 年成為 SUBARU 統一車頭規格,IMPREZA、FORESTER 紛紛跟進,是後來因為 TOYOTA 成為 SUBARU 老闆,覺得這造型不順眼,所以就把它廢了,搞得新 SUBARU 越長越像 TOYOTA。R1 與 R2 都是輕自動車,R1 當然身材再小一些,款式區分 i 與 S,前者陽春車,引擎也只有 46 匹輸出,後者則是到法規上限的 64 匹,TOMICA 做的屬於後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