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日本獨有的玩意兒。英文程度好一點的可以知道今天的主題跟「結婚」有關。


    結過婚或者看過人結婚的,應該都不難發現,新郎穿著很簡單,反正就是西裝打個奴隸領帶(不要跟我講你不知道領帶是發明給奴隸用的),而新娘可就慘了,除了一身篷紗,髮型也要set,還要化妝一大堆,比較講究的,在頭上還會戴一些有的沒的,或是梳奇特的造型。所以看到新娘的時候,會感覺跟相撲一樣臃腫。


    古代新娘坐轎子,現在當然進化到坐車。那這種穿著坐車可不簡單,尤其是頭,進出門撞頂的我看過好幾次,然後還要注意篷紗是不是被夾到等等,身為女性還真是可憐。沒關係,日本豐田汽車針對這檔事兒,精心為結婚女性設計了一款禮車,CROWN Bridal。外觀上Bridal與普通CROWN沒啥兩樣,不過當左後車門打開時,就可以看到很神奇的東西,左後座的車頂可以上掀!讓新娘從容上下車。所以這款禮車在日本租車界相當受歡迎。


當然啦,日本有錢人才不管這些,畢竟CROWN只是個寒酸貨,有錢人照樣用勞斯萊斯、BMW當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