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放這張照片吊大家胃口,最近終於把圖片整理好,給大家解謎。沒錯,這台正是 NISSAN 最高級的 PRESIDENT!然後不要懷疑,它真的是左駕的,這點可以從儀表的數字看出來,並不是修照片過來的。 關於這台車的來歷。查了半天還是沒有頭緒,因為現任車主也不知道!現任車主並非從特殊管道取得的,他也在推測這應該是大使用車,但是從車上我找不到任何痕跡。

 


仔細看第一張圖片,有個匪夷所思的地方就是,腳踏墊勾到油門!這可以證明它確實原本是部右駕車,不過也太危險了吧!NISSAN 原廠應該是特別製作左駕規格,不過油門這邊把腳踏墊修一下不會太難吧!這樣豈不太草率了點兒?

 


話說回來,謎樣般的第二代左駕 PRESIDENT 終於落網,確定台灣有這玩意兒,而不是只有 150 PRESIDENT,也印證了當初的推斷:台灣日製大使車都是 CROWN 滿街跑,怎麼沒見過 NISSAN、三菱的大使車?有一間修裕隆的老車廠是說,因為裕隆在台國產 NISSAN,所以 NISSAN 的日本車進口都會被裕隆封殺(他同時指出,NISSAN 在台灣確實有大使車,不過大多是 AIT 拉的美規日本車)。不過我想裕隆也不至於可以封殺到大使這條路吧!

 


也確實,從日本得到的情報顯示,日本派出去的大使,坐車以 CROWN 為首選,也沒聽過日本有那個派出去的大使是開 NISSAN 的,但是總有些漏網之魚,所以我以前就一直假設,既然 CROWN 是大使車,同級的 CEDRIC/GLORIA 也應該不會例外。沒想到,捕獲的是更高檔的 PRESIDENT!

 


反過來說,理應 TOYOTA 最頂級的 CENTURY 也有大使車囉!這點我也強烈懷疑,而且憑台灣人高超的本領,左駕老 CENTURY 在台上路是可以想像的。反正連 CROWN EIGHT 都曾經進口過,還是說 CENTURY 以前也曾經「進口」過?!再去查查看吧!

 


以下是這台 250 PRESIDENT 的細照,大家一起欣賞吧!


前期版本的雙圓頭燈


 




褪色得差不多的鍍鉻水箱罩


 




這只 NISSAN 大徽章也曾出現在 CEDRIC 車上




別小看這後視鏡,內部可以電動調整


 




前葉子板的徽章就很特別


 



大器尾燈


 




鍍金的 logo


 



C 柱並沒有做出 Hard Top 的調調


 



內裝相當高級,注意看,前三角窗也是手搖的


 




不過門板的機關單調些




當年有地圖袋也是高級配備了;注意椅子很大


 




看起來很舒服的後座


 



日本原裝的腳踏墊




 


※注意,本文章的照片應車主要求,禁止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