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搞了好幾天的午後雷陣雨,這兩天天氣忽然超級晴朗,看101好像就蓋在家門前一樣清晰。昨天因為開讀書會,只能望天空悲切。今天天氣還是這麼好,當然給他殺出去啦!


 


早上先跑去殺肉場尋尋,收穫很有限,這股鳥氣就留到下午外拍來出,偏偏回到台北的時候居然變陰天,等到四點都還沒放晴。不管啦,林背要拍就是要拍,機車給他騎出去。


 


經過蜿蜒的 106 縣道,風景實在有夠讚,遠方山稜一清二楚,可惜沒時間流連,更糟糕的是過了平溪也開始轉陰天,整個瑞芳都沒有太陽,不會吧....。更麻煩的是,今天的目標一時之間還找不到...,折騰到五點半終於就位了。


 


太陽被高層雲擋住不少,既來之則安之,還是下場玩玩先!


 


Mercedes-Benz C209 CLK-DTM AMG (2006 ) by kyOSHO




本來在室內看這車還覺得 KyOSHO 做工不逼真,拍個幾張就發現還挺不賴喔!




背景是瑞芳海濱的中油油庫,油槽被我很巧妙的遮住




側面順光拍,爆龜完全展現




 


車尾字面完全反光看不見?!薄模我都還沒撕,不過這樣也一樣看不到薄模!






太陽越來越淡,好在車身顏色夠亮





 




 


有發現吧!這裡的地面真是一級平的,不來玩玩動拍真是對不起自己




不要以為這很好拍,因為這是在堤防上,我必須蹲著,以看不到鏡頭的方式來拍


 


 



這張的拍攝方式我就比較輕鬆,但也顯得畫面單調



逆光效果也不錯,還紅燈都拍進來了!




這樣背景單純些比較清爽




罕見的車頭車尾都清晰,拍了幾百張才歪打正著這麼一張




美麗的雲彩


 


難得當天的照片當天就放上來,簡單幾句,希望大家慢慢欣賞今天的照片。


(Golden 大,不要搥心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