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前往圖書館吹冷氣的途中,赫然發現一個不起眼的巷子裡面有個很熟悉的身影,一看,乖乖,這不是大陸滿街跑的車嗎?怎麼,台灣被統一了嗎?仔細一看,這是台德國正規進口車,不是對岸製造的。這我還是在台灣第一次見到,看起來還是正常行駛喔!

 

 

 

 

 

 

 

車尾標的是 PASSAT!所以台灣沒有「SANTANA」?那五門款也叫「PASSAT」囉!

 

 

 

 

 

 

 

 

 

 

 

 

 

 

 

 

當年銷到台灣的 VOLKSWAGEN 旗艦車型似乎都是以 PASSAT 名義上市,並未區分五門或者四門版本,只不過當年銷售量並不大,畢竟當時 VOLKSWAGEN 形象還停留在 GOLF 為主,直到 B3 PASSAT 才靠著流暢的外型以及足夠的媒體宣傳才打開知名度。換句話說,B2 PASSAT 可以留到現在誠然是很不容易。(2019/10/10 再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