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開 AGOGO 去大陸,這點子不錯喔!除了可以找車挑釁,晚上還可以當鐵皮屋睡....


 


時間過得很快,兩個月又過去了,我又必須重返對岸一周。這次行程特別安排了"港進澳出",這是為了因應澎湖開放博弈,考察澳門賭博業的發展。據很多人說澳門保有不少老車,趁這次難得的機會,我可要好好瞧瞧!而且,澳門著名的大賽車博物館,也將是我拿相機胡亂拍的不二首選!


 


這次的行程不像以往般緊張,所以滿有機會可以到鄉下一點的地區走走,挖挖看有沒有奇奇怪怪的老車。當然,能的話還是很想去看看中國當地的殺肉場,到底是不是有傳說中的門禁森嚴。


 


本文的珍禽猛獸由北京友人熱情贊助,這證明了即使是首都北京,還是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怪東西!




 




 




 




 




(這車是啥,有誰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