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挑戰經濟艙的行李極限後,這次又再度刷新紀錄!我特別祭出耐重款登機箱,企圖把登機行李極限拉到極致。不過,這次行程的節奏,是到越後面才越精采,精采到難以收拾...。我在深圳順利找到舊書店,隨便一搜刮就是 30 本書,所以行李的重量也就...。而這次我在澳門也找到一個絕佳的拍車地點,拍到澳門許多特別的車,隨便一拍也上看 600 張!與上次不同的是,這回的地點不只是照車尾,車頭也照得到!

 


到底行李多到甚麼程度?先來看看成果展




 




不多不多,總共 389 本型錄與雜誌,加起來一共 72 公斤!我在進澳門的時候就已經覺得行李已經比上次重,上網查一下赫然發現澳門的郵資爆貴!以 20 公斤平信包裹寄到台灣而言,香港是 312HKD,澳門是 595 MD,幾乎是兩倍了!幾經評估之後,我還是決定一路親自扛回來,挑戰極限!


 


於是我就這麼帶著將近跟我一樣重的行李,一路過關斬將,還是給我回來台灣了!骨頭差點沒散掉。好在我的行李箱很爭氣,一路上都沒有出現狀況,不過我也覺得,帶 72 公斤實在太累了,這樣實在太拼,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去挑戰這個紀錄。


 


另外,這次也把握機會,好好的亂拍一通,路上見到的車,除非是晚上或者相機沒電,大概都逃不出我的 DC 魔掌。底下就來看看獵物吧!


 


 



 


一下飛機,老規矩,隔著玻璃開始拍




本田的高級 MPV,外型頗有抄 ALPHARD 的感覺..


 




SW20,看起來還是渦輪版的!


 




真是亮眼的 GT,如果頭燈打開的話會帶出殺氣


 




香港已經滿罕見的 W126,顧得真漂亮


 


 


在香港停留兩天後,殺進深圳開始玩耍吧!




好奇怪的英國綠 VOLVO


 




沒有看錯,是台灣沒有引進的 400SEL,而且還是美規的


 




南方這種大隻佬是少數民族


 




雖然馬來西亞車已經被青年汽車買了兩年,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在路上跑的


 



駐港部隊現身


 



三星組裝的 VILLIGER,可以從車尾左邊看出來


 



深圳唯一的 7460?!丟在一汽的維修廠外,整台車降到最低


 




上海大眾我記得是用開迪吧!還有這麼古老的服務車?


 




獅力加,我不禁懷疑這是否有進口過大陸?


 



終於在南方見到歐米茄,不過看來看去都是小改後的


 



這車重點不是在美規不美規,而是這輩子第一次見到西藏的車


 



這個包不錯喔!瑞伊查爾德的 RC 可以參考看看


 



三層尾燈的皇冠,數量也不少


 




蒙迪歐,還是台灣沒有的最頂級 V6


 


兇狠獵物現身!!




 




根據相關資料表示,這款車是公爵的"入門款"?!不過整車貼滿了 VIP VIP 的,實在不大相信它是入門車款


 


 




車頭是美規保桿,車尾是日規短保桿


 




第一代 GS。旁邊那台是成都開過來的,真拼


 




這款日規 COROLLA 有進口?!所以說大陸的 COROLLA 是完全跟日規走的?


 



又一部大隻佬,可惜破破爛爛的




這在台灣沒甚麼,不過別忘了大陸沒有國產 B4 喔!


 




中國第一跑,美人豹


 




山寨車,車頭是霸道,車尾是 RX330


 



一箭雙鵰,右邊的 M35 反而稀有一點兒


 



兩地牌的 Q45,呵呵,沒有西瑪來得招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