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的的確確是在台灣拍到的!這是在彰化某間殺肉廠,剛開始看到會很直覺的認為是一部大發 SOCIAL,但是,



 


車頭就有明顯不同。Social 的方向燈是正立三角形的,而夏利是方形的;水箱罩的鍍鉻,更是只有夏利才有。



 



從車尾驗明正身!標準後期夏利尾燈(前期尾燈與 Social 一模一樣),中間有鍍金「Xiali」草書,以及右邊的「TJ7130J」,幾乎可以確定它就是正港夏利!車尾或許可以直接用 Social 改,但車頭可就不行了。


 


向來都是聽到台灣的車被弄到大陸去,大陸車被弄到台灣來還是第一次見到!有可能是流到鄉下給老背背當農用車,後來直接進殺肉廠,不過既然當農用,台灣那麼多快爛掉的車不用,卻用大陸進口貨?!這台車降到台灣來,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所以說,去年在街頭出現的斯柯達晶銳(SKODA FABIA),並不是第一台「大陸進口車」喔!既然廢車場見到一部夏利,應該是不只這麼一部摸進來台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