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並不算是條子,因為他們的上司不是內政部,而是教育部。但很有趣的是,因為我國特殊編制,這邊人等的配車、服裝、辦公室,通通都比照正規條子,甚至訓練也是警察學校代勞,除了薪水不跟內政部請,其他外觀上就跟一般條子無異,差別在於他們是不受理報案的。


 


那就令人納悶了,這種「條子」為何需要巡邏車?既然校園面積有限,機車應該綽綽有餘,何需用到汽車?之前比較正大光明的名目是,圖書館夜間閉館後,可以用車免費接送女同學到捷運站搭車。這種「服務」滿弔詭的,雖說讓女同學搭車是體貼,不過校園治安不好,不也是這些人的責任嗎?怎麼不先處理好治安,反而做起這種公關?


 



 




 


之前我記得是用最末期的天王星,大概十年才換車,不過再怎麼樣,這車也是學生的學費買來的,結果用的還是 1.8J,是不是有點兒太享受了?


 


這間學校在小七的版近來還滿紅的,因為有部「最速公務車」,而且居然該公務車還比現任校長的公務車還貴!其實它的警車也有點誇張,除了這部 ALTIS 1.8 外,最近還新購了半打 Fighter 150 EFi,也快可以買一部 VIOS 了!


 


---


延伸閱讀


我們的警車---Toyota Corolla Alt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