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年,算一算 E46 也出來三年了,總算讓大家等到性能版本的 M3。法蘭克福車展上,BMW 展示出史上第一部亮銀塗裝的 BMW,以襯托出 M3 Coupe 的不凡。E46 M3 Coupe 承襲歷代 M3 傳統,大氣壩、爆龜、小鴨尾翼、大尺碼鋁圈樣樣不缺,氣勢絕對不是一般 E46 可以比擬。


 


模型車方面,早在 E46 發表沒多久,UT-Models 就以最快速度推出史上第一部六開門的車模,而原廠精品則是很低調的悄悄上市。然而,E46 M3 就沒這麼造福車模藏家了,只有原廠一開始推出這款亮銀的 M3 Coupe,之後無消無息,KyOSHO 一般版不知何時上市。然而,此時歐元對台幣匯率正低,才 1:26.6,所以搞進來一部的價格都不會超過 2400,讓人食指大動....


 


某天到戰神家去參觀,見到這台讓我嚮往不已,就決定要不擇手段買到手。可惜,當時沒有直接的歐洲管道,因為我不知道 Modelissimo 這麼好用,反而是繞一大圈從美國搞了一部回來。所以報價貴了快五成。不過,就當作是為了早點到手吧!這筆錢我還是狠狠花下去。


 



KyOSHO E46 的車尾向來讓我詬病,因為實在是很簡單的一層貼紙加一個燈殼而已


 



引擎是還算精細,不過堂堂一部 E46 M3,拉桿不是標配?






行李箱左側有做出怪東西,可能是修理工具吧!



內裝真是讓人無法擋!尤其藍色跑車椅,邊邊的工真的很細。唯獨方向盤實在太小



 



側邊看過去,兩輪的爆龜實在很誇張,可惜沒有上色卡鉗,不然視覺效果就滿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