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在台灣的警車沿革不算久,但是大家都很清楚有三菱警車,這是因為中華汽車強力出清庫存,從 2002 年開始,從未當過警車的三菱大舉入侵警用車市場,而後來的 GRUNDER 也沿襲這個「傳統」,繼續攻佔台灣大小條子店,甚至小改款上市沒多久,我就在拖車上看到準備戍守的 GRUNDER 警車,此時不過上市三個月不到...。


 


在豬鼻 GALANT 以前,我實在沒什麼印象台灣有使用過三菱的警車。香港在 90 年代是很普遍,LANCER/GALANT 都有當作警配車。不過今天在路上閒晃玩耍時,意外打到這隻獵物。



起初我還以為又是巡守隊的傑作,然而...


 



保三總隊?!而且這台還是天字第一百號!


 



還是 SEi 喔!


 


我記得 1998 年 GALANT 剛上市的時候,因為鯊魚頭實在太霸氣,黑道白道大家都買一部(喜歡擺譜的當然是牽西米路 3000),在條子店的車庫裡,黑色 GALANT 當時是相當氾濫的,感覺警政署買來當偵防車。但真正大剌剌的黑白熊貓圖裝,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見過!


 


由車牌來看,這車確實是新車推出沒多久就批購的,算一算也十年了!看來保三挺節省的喔!不過...這車的油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