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 Coupe 因為價格低,向來是年輕人的夢想,不過因為本地 CIVIC Coupe 名氣太響,所以其他同級對手根本無人聞問,總代理也就索性全都不引進,讓 CIVIC Coupe 一枝獨秀。


 


不過,實際上就這麼熱血到會去買中小型 Coupe 的,還是少數人,所以南陽在引進 EK Coupe 之後,因為銷路太差,所以之後不再引進。台灣要買到 CIVIC Coupe,只能求助於神通廣大的順鎰。


 


然而,其他同級對手並非沒有強將,今天被獵到的 Lancer Asti 就是 CIVIC Coupe 強勁對手。別的不說,光是它可以直落 EVO III 就已經勝出紅頭 B16 一大節。奇怪的是,台灣人還是寧願買國產微弱雞慢慢改,也沒有人願意從美規 Asti Coupe 下手,所以這車在台灣很稀有,而且,都是原汁原味的。


 




 



看得出來,Asti 外觀已經跟 Lancer/Mirage/Virage 有一定差別,但內裝是一模一樣。我一年前曾在社子島捕到一部 Asti,最爆笑的是它居然是某神壇的車...。相較之下,這台白色 Asti 清爽很多,應該是留學生自己帶回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