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浪漫歸浪漫,多少還是滿講求實用性的,這是我坐過三富雷諾以及 XANTIA 的感覺。所以說,法國車常常會出現四門不四門五門不五門的車,尤其是在旗艦車型,比方 XM、SaFrane、CX 等,所以外國銷路都不理想。


 


反而真正道地五門 Break 版本的,產量比較那些不知該歸類為四門或五門的稀少。而台灣就更不用說了,除了早年羽田曾經正式進口 505 Break 以外,其餘的車款都是零星引進一兩部,比方 CX Break、BX Break 等。


 




 




 


據說咱們某大老最近從某大老那邊搞了一部一模一樣的車款,在台灣算是挺招搖的,根據調查本地 405 Break 不會超過五部,但居然還是跟羽田有所關連!不過呢,405 Break 在中國大陸的數量可能也不會比台灣的多,所以在大陸開這車,搖擺程度勝過台灣 N 倍了!


 


相對的....這車在大陸該怎麼修?


 


 


 


(照片由N93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