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AGE 這車名最早是 Aston Martin 在用的,是最頂級的 V8 Vantage,不過中華汽車在國產 Lancer 一個世代之後,二代國產 Lancer 追加了 1.8 車型,定位為運動型房車,所以加上了副名 VIRAGE。這車名的由來跟 Aston Martin 沒啥關連,純粹是從之前美規 MIRAGE,取「Victory Mirage」而來,正好跟 Aston Martin 強碰(至於 Aston Martin 這 VIRAGE 的由來,還有待查證)





 



 




 


說起來,LANCER VIRAGE 這車應該是台灣專屬,不過怎麼也到大陸去了?這當然是台灣「平行輸出真品商」的結晶,但令人不解的是,同樣的貨櫃,同樣的黑金剛,幹嘛搞這種「國產車」,如果嫌空間不夠,還有 W168、MINI COOPER 可以加減用。所以,還是某位大老講得好:「偷錯了」。


 


如果把這車開去東南汽車的保養廠,不知道叫不叫得到料?


 


 


--


照片由N93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