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23 最可惜的就是,W123 系列獨缺敞篷版本。或許可以說,它的前輩 W114 也沒有敞篷版,所以這塊市場,一直都是拱給對手逍遙的。


 


終於,在 80 年代登場的 W124,四門、五門、雙門、敞篷通通到齊。中華賓士沒引進五門版說得過去,但居然連敞篷版也沒引進,實在相當可惜!


 




 


 




小時候看一手車訊,對於 W124 最有印象的莫過於一部大紅色的 Carlsson A124,當時水貨報價超過 300 萬,其實也不至於太離譜。其實對於中華賓士沒進口 A124 一直很費解,但至少後來 A208 在第一時間進口,銷量也證明這塊市場還是有賓士的天下。


 


A124 造型雖然跟 C124 無異,幽雅、瀟灑同樣具備。我第一次親眼見到 A124 是在德國,即使是最陽春的前期 230CE,也是有敞篷車獨特的魅力存在。在台灣看來看去,似乎都是 A124 中期才有水貨拉進來,前期的 A124 似乎本地極為稀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