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不愧為首善城市,除了招搖車特別多以外,計程車也是五花八門,底下就把這一兩年來路上打到的猛獸計程車一字排開:


 




渦輪計程車!之前我同學有坐到 IMPREZA WRX,忠孝東路渦輪一開就 140 !


 




這也是渦輪啦!不過油品不同


 




這個就罕見了,算是本粗


 




當然,要說粗本,還是這個最猛。注意看,是後期的長軸版喔!


 




這個也不賴,而且從車牌看,很可能是一手車


 




這個就絕對是一手車了,我不信 E90.5 這麼快就進二手車行


 



 


這個不只本粗,油也捨得花才行


 


 




同時照顧到一部經典車,只是...車子有點拼拼湊湊的


 




看來看去,大愛的 W210.5 是最多的


 



為了這台 W210.5,使出飛車追逐...


 




這也不簡單,沈英詮應該會很感動,用這種方式幫忙消庫存


 




自走砲也來湊一腳


 


 


大家一定想問,為什麼有這種計程車存在?我也很想問,所以每次上計程車我都會問,目前打聽到的是有三種。第一種是最悲情的,就是做生意失敗,拿原本的代步車來跑。這種大多是勉強打平而已;第二種是年輕小伙子,為了享受進口車,所以咬牙根也要玩一部,通常以 E36、E46 居多。最後一種是車種最勁爆的,就是有一群把計程車當興趣的,買一部雙 B 來做計程車,他們只接受專人提前預約,不座路邊、排班的,而且都是一手車,絕大多數只提供機場接送。


 


可惜,進口車的計程車,我只坐過 GOA CAMRY 2.2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