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三個月的銳意經營下,我每週都盡量擠出一些好物、灑一些狗血,果然搏得了倍數成長的人氣。雖然說還是遠比不上那些露皮膚的、露草的、當北宜戰神的,不過總是有點兒成果。可惜,時間過得很快,9 月開始我就至少在北京長駐一年。根據之前的經驗,大陸目前還是無法連上台灣雅虎的部落格,也就是說,這個部落格即將面臨到乾涸的一年。而且更糟糕的是,之前我舉辦了部落格代管的招標,不幸屢屢流標,總之,這部落格注定要放給它爛一年了!


 


 


這期間,我大約每兩三個月會回台灣一次,每次大約一週的時間,如果大家不嫌棄,我就在那時候回覆所有回應、擠出一些文章。如果覺得這樣沒效率,很歡迎直接寫信給我「thfs_first@yahoo.com.tw」,我會盡力答覆。如果有需要在大陸幫忙關於汽車有關的事情,也請大家不要客氣,能力所及我會盡量達成的。


 


 


目前計畫是,我在對岸進修汽車一年,明年七月重返台北。我相信以這一年所增加的功力,足夠我在台灣重批金光黨戰袍十年有餘,嘿嘿嘿...。有我手機的倫,有事情找我就用 MSN 吧!帳號也就是我的 Email。傳簡訊的話,萬惡的中華電信會刪掉超過 24 小時未接收的簡訊,除非學阿湯哥入侵中華電信主機,不然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狀況。我在大陸有辦新手機,如果需要號碼的,就寫信或 MSN 跟我講一聲吧!


 


 


傳說中的第十二次車聚,將在 10/4 週日下午一點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舉辦,這次可能就不一一通知了,希望各位「高級會員」踴躍出席,除了補發上次的紀念品以外,這次會大筆加碼。運氣好的話,或許我還可以從北京弄來一些好物當參加獎,嘖嘖....


 


 



 


 


 


最後,祝大家這一年車事亨通,開到自己夢想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