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ver Seraph 身為 Rolls-Royce 30 年來唯一一部新轎車,卻來不及成為閉門作而被 BMW 吃下,因此,Silver Seraph 擁有 Rolls-Royce 一貫優美車身,卻使用 BMW 5.4 升引擎,顯得很不搭調。


 


Silver Seraph 在推出同時,Franklin-Mint 也推出 1/24 金屬模型,但報價相當驚人,而且擬真度不太理想,所以我一直沒有下手。後來,大陸搞出「百年紀念」,就是深藍色的 Silver Seraph 加長版,說是限量 1000 台,在台灣賣得很好,畢竟做工不賴,價格合宜。然而,之後 Silver Seraph 又陸陸續續推出其他模型車。第二部是白色加長版,但包裝上並沒有宣傳其「百年」地位。沒多久就有了標準軸距的,但顏色花花綠綠很奇怪。最後就是"California Edition"。





<車頭作得還可以,但頭燈太靠近水箱罩>


 




<車尾就不對了,中間燈不應該這麼大>


 




<水箱罩質感優,但是頭燈....>


 




<皮頂的質感不甚好,前面天窗的位置怪怪的>


 




<這樣看不出來它其實不是金屬車>


 




<內裝與"百年"差不多,都是貼紙了事>


 




<有 LCD 電視,後排採側作,很典型的美國 Style>


 




<最後排沒有太大文章>


 




<中間這個應該是酒吧>


 



<全車相當長,算是大陸目前加長 1/43 裡面最長的>


 


"California Edition"一共有白、深藍兩款,因為數量很少,幾乎在推出沒多久就被秒殺。有趣的是,雖然標榜「California Edition」,但車頭車尾的反光片都付之闕如。寶藍色的噴漆相當亮眼,可惜整體質感還是不如金屬的"百年"加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