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ntom 推出伊始,BMW 打算比照以往的各代 Phantom 那樣,限制身份地位購買。但沒多久就發現,這塊市場其實沒丁點兒大,尤其 Continental GT/Flying Spur 的低價策略把 Bentley 招牌打得響徹雲霄,BMW 也放棄了所謂的購買門檻,基本上只要你夠有錢,就可以買一打來擺譜。


 


最早購買 Phantom 當禮車的飯店,當然就是杜拜帆船啦!一次買半打,全部漆成白色,而中國搶頭香的飯店,就是半島酒店啦!一貫的依照傳統,深綠色車身,LWB 加長版,裡裡外外繡上半島酒店的 logo。


 




 


 




 


 




 


 




 


 




 


 




 


 




 


同樣採用為禮賓車的還有 E66 750Li,但擺在 Phantom 旁邊,E66 跟玩具沒兩樣,氣勢馬上分出高下!從圖片不難看出,這 Phantom 的牌照也是挑選過的,而且還是「京A-K」的!另一台 Phantom 則是掛上 8888 的車牌,當地說法是「雷人」!至於 E66,就隨便掛個「京N」的新牌,沒有太多文章,還真是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