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6 的名號不需多介紹,它就是 W201 裡面的一哥,除了變態衍生版的 EVO、EVO II 以外,就數 25-16 性能最了得。25-16 也是中華賓士當年進口的最強悍、報價最貴的 W201,要價新台幣 268 萬!當時可以買 300SEL 有找,所以若非賓士狂熱份子,絕對是下不了手的。


 



25-16 與 23-16 的前面只差了一點點



車尾的差別更是幾乎看不出來


 



見到這種變色窗框的 Mercedes-Benz,就要小心啦!


 



<純正手排,貌似 25-16 沒有自排的?>


從車牌來看,這台應該是 25-16 錯不了,我在建國北路民族東路見過它很多次,一直苦無機會拍下來。就外觀而言,這車維持得相當好,不知性能是否也有往常水準?


 


台灣目前 23-16、25-16 都所剩不多,不過據消息指稱,這兩車的引擎都不太好搞定,出了名的刁鑽,在德國車還是罕見。然而,光是 23-16 的戰鬥力就很了得,輕鬆拿下 TIS 某比賽的冠軍!要是派 25-16 下場,搞不好可以刷下單圈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