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代 CAMRY 誕生,VISTA 就如影隨形的出現,這是因為經銷商的緣故,CAMRY 擺在 COROLLA 店賣,而 VISTA 就成為 VISTA 店的主角了。


雖然是雙生車,但 VISTA 與 CAMRY 差異的程度還是有做出相當不同。以 V30 VISTA 為例,就是無窗框、車頭車尾都與 V30 CAMRY 不同,不過內裝就大同小異了。(根據老林熱心指正,V30 VISTA 對應的是 V30 CAMRY)


 


1992 年,V30 VISTA 小改款,但改動內容不明,所以我也不能確定照片這台是前期型或者後期型的。








 


VISTA 既然是日本經銷商的產物,所以只有在日本販賣。嘿嘿嘿,所以照片這台出現在中國,不必我多說了吧!坦白說,我還滿想搞一部來過癮過癮,反正這車的領牌、上路早已經被漂白了,而且還附送老早改好的左駕。不過我仔細一看,中控鎖、窗戶調整都還在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