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Coupe 在台灣的知名度不低,當年王記打著最便宜的雙門跑車頭銜,把 RD1Coupe弄得台灣滿街跑。當然,主要還是因為 Eclipse 售價不斷攀升,讓 Hyundai Coupe 有很大的發揮空間。然而,因為引擎相當軟腳,改裝品的發揮空間也很大。


 


2000 年底,RD1 進行小改,但就外觀來講可以說是「面目全非」,車頭車尾幾乎看不出與 RD1 的關連。不過對於這種造型,多半還是持反對意見,認為少了 RD1 的帥勁,反而多了一股怪異。RD2 內裝也做了小幅變動,不過引擎依舊是 1.61.82.0 這三具。台灣貌似沒有引進或者引進很少量的 RD2,在路上能見度幾乎是零。



 




 




 




 


韓國車一直以來都有銷往內地,而 Hyundai Coupe 則是全員到齊,包括最新的 Rohens Coupe 都買得到。三陽在慘澹出清二代 GK Coupe 之後,就斷然不再進口,使台灣的廉價 Coupe 市場就此消逝。其實,以目前 Rohens Coupe 在內地的低報價來看,Hyundai Coupe 還是很有潛力重回台灣市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