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 1997 年 C36 登場,C-Class 與 3-Series 的性能之爭始終沒有停歇。一開始賓士以排氣量取勝,3.6 對上 3.0/3.2,二代 C-Class改採同排氣量攻略,但佐以 COMPRESSOR,可惜性能還是小輸一點兒,於是小改之後把當時名機 5.5 V8 塞進來,可惜沒有 COMPRESSOR 加持。


 


第三代 W204 索性玩大一點,一舉把排氣量拉到史無前例的 6300 c.c.,挾著大排氣的大扭力,而且價格比 M3 更加實惠,成為台灣歷代以來賣最好的 C-Class 性能款。


 




注意看,車頂有行李架


 




五門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普通五門版改大包


 




驗明正身,光這葉子板就很難改


 




爆龜很殺


 


二代 C-Class 即一併把 3.2 Compressor 塞進 W203 與 S203,但那時沒有引起太大迴響,所以三代 C-Class 一開始也只有 W204 有 AMG 版本,直到去年才無聲無息的推出 S204 C63。台灣說今年交車,而且已經有不少訂單。這樣搞下去,或許 M3 也會開始重視這塊長期由 RS4 盤踞的市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