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俗上,農曆初三適合出遊,尤其今年過年假期真是無敵長,根據經驗,一些老車應該都會出來透透氣。可惜小弟初三初四初五行程全滿,不然很想跟 Golden ㄎ一ㄤ 單眼大砲在路邊獵殺。


 


車聚早上,某位鐵桶號的駕駛姍姍來遲,在等待大駕之前,只好帶著老林在台南的街頭閒晃啦!沒想到,一台台獵物都出閘,二話不說,追!


 




一開始看見車頭以為是美規 4000S,結果不是...是 200!應該我第一次在台灣見到 Audi 200 吧!從他的加速來看,turbo 不是貼假的


 


 



側邊線條看下去,明顯不同於 AUDI 100/4000S,在大陸待久了,對這側影真是一股親切感



 



算是拍得最完整的,車主一路測試這台 200 的變換車道極限,不一會兒就消失在視線囉!


 


過年獵車就這麼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囉....還有生猛的玩意兒緊接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