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還真是跟奧迪有緣呀!繼初三跟 Audi 200 turbo 上演追逐戰,沒一會兒,又捕獲一部 AUDI。


 


4000S 究竟與 AUDI 80 比較有關係還是 AUDI 90 比較親?這個見仁見智,不過既然 4000 這型號比起 5000 來得小,所以我會歸類為 80 的美規版本。當年永業很奇怪,歐規的 AUDI 80/90 進口之餘,也一併把 4000/5000 拉進來。從報價策略來看,永業似乎有意把美規版本塑造成高級版,所以同樣都是 B3 底盤,美規 4000 的報價就是多了近兩成,在當年奧迪不是很有接受度的情況下(其實現在也好不到哪去),買這種車的人不是有怪癖就是很有 guts 啦!



線條比較接近 AUDI 90



 




尾燈是典型的美規一直線,排氣管有點搭不上


 




美規標配的鋁圈,造型很耐看,只是...應該不好清潔吧!


 



很想拔 logo 說...


 



這台 4000S 其實在去年過年就已經被我發現,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來獵殺,好在它今年又跑回來過年,趁著空檔狠狠拍給阿豪老大瞧瞧,嘖嘖,大家對於 AUDI 4000S 的認知,都是經過阿豪老大的提攜呀!這台正好跟阿豪早年那台的配色接近,而且狀況真是沒話說,改天帶阿豪來鑑賞鑑賞吧!


 


--


延伸閱讀


回憶Audi 4000S


車友街拍 Audi 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