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辦了 14 次車聚有成,但從未離開台北辦過車聚,半年前有嘗試過辦中壢-新竹車聚,不過因為時間橋不攏而流標。而南部車聚也是從去年初就開始喊說要辦,一直拖拖拖,好不容易今年過年,曉泊長時間停留南投,老林也依照慣例到台南溜達,最難得的是 Smart_lin 有一點兒放風的時間,於是大家約一約,就這麼神奇的把第一次台南車聚辦起來了!


 


本來是打算辦在年初四,但因為小樺初三還待在台南,所以臨時把時間提早到初三,地點就當然選在之前場堪過 N 遍雅 + 達囉!有趣的是,因為與會者都是玩模型車的,所以這次車聚基本上也以模型車為主題,是既去年 3/15 第九次車聚以後,又一遍以模型車為主題的車聚。


 


本來早上有一場會前會,就是曉泊、老林與 Golden 先到寒舍走春,不過曉泊與 Golden 兩人很有默契,都在最後一刻才起床,但也因此我跟老林在路上獵到一堆好車,算是為這次車聚取材吧!


 




說是模型車主題,不過現場沒出現什麼模型車,也都還是以實車書籍掛帥。當然,充滿為之內容的 NB 不免挑起大樑囉!


 




小樺這次特別贊助 R33 SKYLINE GT-R 四門房車珍貴型錄!上面兩本老雜誌是前幾天獵到的


 




中午出門時從家裡隨便撈了幾本舊雜誌湊湊數


 


與會人員有圖有真相




 




可惜最後的大合照出現幻影,只好分兩張呈獻囉!


 


大夥兒一路聊到天黑還意猶未盡,繼續開啟會外會!




某人的新玩具處女秀,車況好得不像話!


 




既然曉泊也來了,當然不免評比一番囉!結果還是 W140 長寬勝出


 


後來聽戰神說,初四在高雄也辦了一場模型車聚會,可惜兩派人馬沒有事先聯繫,不然可以混在一起辦個大車聚的說!不過這次台南車聚順利完成,果然還是過年時節大家比較有空,所以明年應該同一時間還會在辦一次車聚吧!


 


然而,過年假期還沒結束,神秘的第 16 次車聚,即將登場....


 


 


---


部落格聯播



2010 年 首次金屬模型車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