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年前林董換了新玩具以後,對於 RX 車系我就會特別留意。正好台灣人對於這大一號的 CAMRY 情有獨鍾,路上滿滿都是,總代理在中後期還推出不加價的運動版本,把很多車主哈到死。


 


在路上跑的 RX330/RX350 多半都是原廠未改,少數有些人會套上 TOM'S 大包或者行李架,不過這畢竟是少數,而且改來改去也僅止於外觀,似乎大家也都把它當 CAMRY 在開,然而,前幾天看到一個很另類的改法。




看的出來嗎?從鋁圈推斷,車款是最末期版本的 RX350,不過後保險桿下方還有文章,車主改了拖車勾!印象中北美 LEXUS 是把它列為原廠選配,但台灣因為領個拖車牌比登天還難,除了少數大排氣量美規怪獸,這種斯文斯文的日本都會 SUV 這麼改裝頗新鮮,也是我第一次見到 RX350 可以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