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晨跑新春團拜,本擬直接凱美瑞殺上來湊一腳,不過因為甩大熱情擋不住,以及隱身在科學園區的 SOARER 實在太銷魂,只得缺席啦!好在體貼的小七還加開了一場二次團拜,讓上週缺席的有機會補考囉!


 


按照晨跑慣例,如果下雨就不跑。看著氣象報告,說週六週日會下雨,還會降溫。講是這樣講,氣象局終究發揮了「神準」的傳統,週六週日大太陽外加熱死人,也就讓這次的補考順利舉行囉!


 


最早抵達現場的是阿強



 


隨後是找不到汽油的阿豪




不知道ㄋㄟ,這車確實很可愛


 


沒多久,內湖集合的紛紛到場




小七從內湖弄來兩部嶄新的 C30


 




 


小邱的 SAXO,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充滿殺氣洩壓伐的 A4




 


爆改 AD 小貨卡,不意今天出現對手...




 


破時間紀錄的 MX-5




 


E34 CLUB 也加入行列






 



 


 


接著是最凶猛的國產車



 




兩部都落 VR-4,其中一台還有「智慧配重」...


 


不要看這台很平凡




引擎蓋打開是 8 缸不打緊,端詳一番後竟然是很罕見的 E50



新面孔的 987


 




據說純代步的 G37S


 


班底 AD





 


E87 來兩隻,其中一隻還貼 118i,老狼當場提議說不如改貼「518i」吧!





我的感覺是...既然我深重裕隆的毒,不如貼成「811i」吧...


 


三不五時會來的 GTi




 


差點被放鴿子的傑克兔葛格



 


 


今天這台車沒有參與實彈射擊...



 



後來會合的爆改 S13.5,迴游噴火威力驚人!


 


 


正當大家都停好車之後,忽然有一部車進來


本來以為是釣客的,但後來據說這車一路尾隨,一路甩尾...戰神你當心點,有同級對手囉!


 


 


今天撞上元宵,北宜超級熱鬧




總計有三批七爺八爺出巡,停車場幾乎被塞滿,所以小七一聲令下,先跑再說吧!


 


--


注意:行車請注意安全、請發揮主場優勢、一流的好車必須配上一流的技術、轉子引擎記得改偏時點火


 


既然阿豪的 Satria 是第一次來晨跑,當然也要給它試試囉!一座進去就強烈看出跟 Lancer 的血緣。之前體驗小七的 Agogo EVO,少了一節尾巴,Agogo 靈敏度已經逼近無敵,那麼原廠設定的 130ps Satria 表現又如何呢?


 


發動引擎後,聲浪不算高亢,但起步仗著體重優勢,很輕鬆的彈了出去,轉速隨便拉得到五六千轉,如此便可感受出這具引擎有某程度的性能調教與市售車的差異感。面對北宜開始的前幾個 90 度彎,因為軸具短,幾乎只要檔煞就可以輕鬆通過。


 


儘管馬力只有 Agogo EVO 的一半不到,Satria GTi 呈現的卻是一股瀟灑。或許在超車時沒有澎派的貼背加速,但 130ps 推動 1.1 噸的車身還是綽綽有餘。不過因為昨天將輪胎墊寬,在過幾個左彎的時候,右輪有明顯磨到輪拱,跟之前的 164 還真是不謀而合呀!


 


隨著對北宜的熟悉,阿豪也漸漸拉開速度,尤其超過了北宜老字號大貨車之後,引擎彷彿放開封印般跳脫。在北宜中斷過後開始起霧,地面逐漸濕滑,輕巧的 Satria 輪胎也有點抓不住,但還是靠著車重優勢,過彎很佔便宜。玩著玩著,就在一個超過 120 度的左彎,Satria 小滑了一下。只見阿豪氣定神閒的鬆油、定住方向盤、小踩煞車,Satria 順利的從錯誤路線救回,再次印證了車重對於彎道操控的優勢。



與 Agogo EVO 還有一點不同在於,Satria 採取$的是 FF 設定。但還是一句:車輕,在上坡過彎很少感受到轉向不足,如果配胎再升一級的話,當成軌道車應該不難!


 


--


沒一會兒,就到了紀念碑停車場




霧起得滿大的,所以幾乎沒有遊客




 


即使沒遊客,這停車場還是很熱鬧,因為稍晚出發的保幫陸續抵達




 




這台 ROADSTER 跑北宜真是絕配




注意看,Cabriolet 的喔!




997 GT3


 




讓人陶醉的第二代 911,這輩子第一次親眼見到


 


除了老到不行的,也有新到不行的





不過保幫只是插花,一下子就呼嘯閃人啦


 


 


因為被某人嫌說造成輪胎磨到....,所以回程換上阿強的 M3 體會一下。之前只有在換輪胎時做過,畢竟是市區,跑起來溫吞很多,E30 M3 山道上的表現令人期待呀!



E30 M3 推出至今已經超過 20 個年頭,又是傳統無電子輔助的 FR 設定,但跑起下坡虎虎生風,穩定度還不易讓人察覺是後驅車,可惜一路都有雙渦輪增壓、手排六速、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大馬力....大貨車在前開道,阿強採取觀光路線跑法,所以無法多對 M3 的山路表現多加著墨,下次再來試試吧!


 


今天元宵節,平溪因為天燈管制道路,莫內進不去,索性就近吧!




一行人把外圍全部佔滿啦


 


東西還不錯,吃完之後讓人昏昏欲睡的活力早餐,車友還可以折價 20 喔!




晨跑後的餐會難得有這麼多人,而且一聊聊到 11 點才散會。聽著老狼大講著愛快神奇的設計,真是令人佩服義大利人的思維!


 


--


部落格聯播


小七葛格--------------------------------------------------早安晨跑第43回---為元宵節而跑


老狼--------------------------------------------------------2010/02/28元宵早安茶葉蛋晨跑


阿豪------------------------------------------------------------------------軟鋼砲的北宜第一炮


小邱-----------------------SAXO首次晨跑 228和平紀念品而跑~為元宵節而跑~


Calvin--------------------------------------------------------------------2010 2/28 為元宵而跑


艾瑞克------------------------------------------------------早安晨跑之VOLVO C30真不錯


Cash-------------------------------------------02/28晨跑....回程瞭解了順風順水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