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我們阿豪大大,除了二度榮登某北宜車神連載小說的配角人物,本身就是一個很低調的高人。不消說,能被北宜車神相中的角色,個個都是大有來頭,比方直列六缸 850 的車主,還有中部盃以後保桿降低秒速的某馬,阿豪居然可以跟這兩位高手高手高高手並列,不難想像他肯定也是位「豹子頭」級的人物啦!


 


阿豪,光是這個稱號就讓人敬畏三分!沒錯,他出身就是鼎鼎有名的「新竹陳家」,雖然名氣比不上在竹北搞馬房的「台南陳家」,但膽敢以閩南人的身份,在新竹這片客家地盤雄距一方,肯定有個三兩三的。隨便打個比方,古代豪門內部自設柴房,用來拘禁欠錢不還的債務人或者品行不端的家丁,而新竹陳家則乾脆在隔壁大剌剌開設監獄,只要看誰不順眼,就把他送去搖鐵窗啦!單憑這點,就遠非「台南陳家」可以比擬的!


 


然而,管理一棟監獄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平常固然可以虐囚來出氣,但對於壓力抒解還是有限,阿豪家中數把 AK、MD 已經腐爛到快變成石油了。這當然不是因為新竹陳家認為槍是洋人傳來的武器,只有低等人才去使用,而是近年法務部不批准執行死刑令,使得阿豪許久未有人肉練靶的快感。於是阿豪找到了另一個抒壓的管道,同時也能夠漂白身家,那就是...玩車啦!


 


阿豪經手過的車輛,見光的已有半打,就我所知有 4000S、33、SAXO、168、M3、Satria 這些,大多是債務人拿來抵債跑路的,所以車況都不錯,而且前手盡是些大人物,比方喜歡在節目講「你蛤仔湯卡好」的某人,就是因為積欠新竹陳家二億,被迫「出國深造」。而除了玩大車以外,阿豪也投入不少心力在於小車的世界,只是因為小車沒有車籍登記,不知道這些車的來頭是不是也這麼顯赫囉!


 




展示櫃比照 Jimmy 大的典雅格式,外掛三隻美術燈補強


 




亮晶晶的玻璃門


 




加長版本的 W140!!這台得過手工模型車首獎,乃以兩部 W140 接合而成,就跟實車一樣!所以放久了在接合處已經有些變形


 




加長的 C30,採取同樣的加長手法,而且還有大包。不要懷疑,大包也是手工的!


 




三門 K11,模樣可愛,但鋁圈好像太大了


 




大車載小車,這就是 NewRay 1/50 Actros 的妙用,可以載 6 台 1/43


 




8C 這邊也有一隻


 




GDA WRC,無頭燈罩是特色


 




Golf MK1~MK4,部部經典


 




1/12 的大玩意兒


 




這是整個展櫃的一個大亮點,報廢車區!膽敢把 GT-R 跟 W126 敞篷拿去殺肉!


 




1/12 SKYLINE,車門還可以開啟喔!


 


第二展示櫃




 


 



這台 S130 讓我跟老林每每垂涎呀!




想找也找不到啦!


 




日本時代的 TOMICA Dandy,很早很早在遠東買的


 


 




CLK-GTR,不要以為這是 AA 1/18,錯!是 TAMIYA 1/24,貼的真仔細!


 




這 206 的彩繪也是一大考驗


 




第一代 SOARER!


 




經典的 555 圖裝


 




TAMIYA 也出過夜戰版本


 




正宗 1/24 TAMIYA W140。與 SCHABAK 版本互有千秋


 


接著是變態改裝車




雨宮 D1 式樣,這是看雜誌圖片手工打造!


 




千匹牛魔王


 




HAMMAN F360,該燻黑的一併處理


 




黃色 NSX Type-R,只有手工車辦得到


 




R30 Skyline RS,古色古香


 




罕見的 Z32 敞篷,台灣路上見過一次


 




R34 不知名版本


 




R33 GT-R Nismo


 




R33 GTS


 




一堆進貨紀錄


 




每台可都已經做好的喔!


 


除了模型以外,背後的知識一樣不少




整面汽購牆!


 




雜七雜八的


 




早期汽購,都是一本本每個月從店裡面買的


 




最前期的汽購


 




早期其他汽雜


 




令人垂涎呀!




 




還有外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