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跟小七部落格互相傾尬人氣的另一個汽車部落格嗎?~★* MOTOR Showcase - 汽車櫥窗 *★~ ,沒錯。版主次元這一年多來漸漸淡出車壇,培養健美身材。由於一年多來沒有跟次元「叔水承歡」,在這難得的機會,一個大雨的夜晚,兩人再度交流了彼此「固體」、「氣體」以外的「物體」,這才發現,次元胸肌結實度不在話下,腹肌八塊剛剛好,至於再往下面一點兒,更是敲鑼會...,考量到版上可能有未滿 28 歲的小朋友,就不能明講啦,@#$%&。


 


然而,在健身之餘,次元還是不忘汽車的世界,生活依舊離不開汽車,除了多次親身驗證 F1 的板金(這玩意兒有「板金」可言嗎)、安全氣囊,並且偷偷的購入二部勁駒。兩台車可都大有來頭。一台比市面同級車多一組後懸吊!而且殺起巴拉卡公路,別說是法拉利,就算是 Ducatti 也不是對手。最重要的是,停車超方便,就算是 Smart 也只有興嘆的份!


 


另一部更厲害,這得從購車過程說起。本來打算自某位名人購入 SAXO,但考量後方毫無避震做罷;接著車行見到一台車況很好的 ST170,可惜因為付定金當晚受到某兩廂淡綠色小車挑釁,對方指明只在主場跑,所以雙方一路追逐到北宜,最後眼見該綠色小車的車尾有逐漸分離趨勢,在安全前提下只好把對方海放啦!等到回過神人已經在花蓮了,所以 ST170 被另一位仁兄搶先購走。再來又見到一部原裝的 MONDEO RS 2.5,車況也很 ok,但總是感覺手煞車沒放,加速相當頓,這可不利於再次向淡綠色小車對戰。幾經週折,最後終於挑到現在的坐駕啦!儘管不是 1.2,儘管沒有三速自排,儘管車尾不是重接的,儘管缺乏一流的技術,但次元已經在這台戰駒上面擺好 100 套衣褲,隨時都可以在各大山路上「免腳架自拍」,同時發揮讓 M3 兩秒鐘消失在後照鏡的威力,不容小覷呀!尤其這台車的前檔經由特殊處理,白色車會變成銀色車...總之,請各位留意啦~


 


除了車子以外,最近次元也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所以把自己的東西做了番整理,清出一票雜誌,就送給小弟做功德,真是銘感五內呀!




這批雜誌以改裝雜誌為主


 




也有專刊


 




還有我很少的機車雜誌


 




也有些香蕉芭樂...


 




GT 誌


 


臨走前,次元還致贈伴手禮




這樣看不出它的大小


 




夠驚人了吧!還有 23 支喔!這就是次元目前的主業,整天跟這種大怪物搏鬥,光這支「八魯撥」就比 355 的活塞大隻,怕了吧!果然是嚇人防身兩相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