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最後一部水平對臥的 Ferrari,F512M 以幾乎限量的方式登場,每台車還在中控台刻有車主姓名(不過轉手後就有點尷尬了)。台灣據說有兩部,都是水貨商辦進來的,乙立當時忙著賣 355 不可開交,沒空理這種大玩意兒。有趣的是,台灣兩部 F512M 均是 1996 年的末批車款,乙立之所以不引進有很多原因,倒也不是說能力不夠,畢竟 1995 年當時乙立搶到一台 F50 的配額,實力不容小覷!


 


儘管採用水平對臥引擎,F512M 的聲浪絕對不是 IMPREZA、911 那種「溝摟溝摟」離離落落的聲音,因為六汽缸同時點火,F512M 的聲浪也很雄渾,卻又沒有 V8、V12 的刺耳尖銳,堪稱一絕。但後來因為變速箱的緣故,後繼車 550 Maranello 開始揚棄對 12 而走回 V12 時代,令人扼腕。



註:因為 CAMRY 隔音實在太讚,所以聽不太到聲浪,得把聲音開大一點兒喔!


 


由畫面不難看出,F512M 雖然車體很大,但也相當低扁,隨便一台 CIVIC 都比它高,所以開在路上相當顯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