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L7 的實車由來在以前的「汽車講座」已經跟大家介紹過,今天就來專門談談 L7 模型車方面的事情。


 


身為 BMW 史上最高旗艦房車,L7 來的時間不太湊巧,正好是模型車尚未爆炸發展的前夕。同時,L7 也非供應歐洲、美洲地區,儘管有著「最高」的光,模型商還是興趣缺缺。其實,不只是 L7,E38 到目前為止也只有出到 1/24,1/18 目前仍然從缺,算是很倒楣的一部旗艦房車。


 


然而,對岸神通廣大的「模型代工」廠,顯然知道這塊市場有所可為,所以暗地的在沒有多久,就推出了 L7 的模型車。由於沒有實車 CAD 的資料,對岸完全以圖片開模,但因為技術純熟,其實看不太出來與 CAD 電腦開模的差別。


 




 




底座有個 L7


 




車頭不遜於 1/24 的 Minichamps


 




車尾混一些,推測是為了省成本


 




採用的鋁圈造型不錯,不過有點失真


 




最關鍵的加長部分


 




駕駛座內裝不太行,那個 logo 是破壞氣氛的元凶


 




一看後座就可以發現,模型做的是頂級的四座版本


 




雙液晶螢幕是特色



車身比 E38 iL 再長一些


 




高級車當然備有禮盒囉!


 




外加隨便寫寫的限量書


 




整個就長這樣


 





整體還算滿有質感的


 


 


正規 L7 的模型車是在 2008 年底才由 NEO 推出,也採用手工製作的數脂模式,價格也就相當驚人了。然而,NEO 製作的是小改之後的 L7,大陸做的是前期型的,還算沒有強碰。


 


不知 E65 Mutec L7 何年何月「得償所望」呀?不過...至少曉泊已經快得償所望啦!五月回台灣,記得帶足贖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