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antom 在 BMW 入主後終於推出新車款。新 Phantom 體積不亞於幾位前輩,都是超過五米長、兩米寬的龐然大物。然而,還是有些人覺得不夠大,所以 Rolls-Royce 原廠也推出了加長版本,主要供應給酒店接送使用。


 


Phantom 也承襲 RR 一貫傳統,沒有正規 1/18 模型車,令人感到可惜,好在大陸通天級本領的模型商,透過數脂加上手工,硬是推出了 1/43 Phantom 數款。而頂級的 Phantom Limousine 還細分兩款,早期推出的算是陽春版本,後期的則有雙天窗與鍍金 logo,氣勢更增一分。


 




典型的壓克力包裝


 




配合鍍金 logo,頭燈與霧燈都是黃色的


 




頭燈做得不錯


 




21 吋高扁平比輪胎,比例 ok


 




關鍵的加長


 




內裝比起 L7 好太多


 




後座安全帶頗惹眼


 




車尾鍍鉻飾條有點做作感


 




 




大面積桃木


 




加長版一律採用 6 座設計


 




雙天窗。個人好奇的是,為何前座也要天窗,司機或者秘書膽敢享受天窗嗎?


 




很有氣勢的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