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丟出大車背小車的照片後,引發不少回想。幾經跟「上游」交涉後,再度取得數張獨家照片。看來車主與 Golden 之間的傾尬情節越來越重啦!當然,此舉爽到的,還是我們這些財力不若「新營陳家」的平凡老百姓啦!


 


一起賞圖吧!




 



顯然 HotWheels 的 logo 做得也不錯


 




 




兩車對峙


 




實車的彩繪線條很寬


 


既然 Golden 一向標榜實車照片,幾經爭取,「上游」也釋出數張照片,因為內容過份勁爆,考量「殺雞焉用牛刀」,派出一張照片及可以輕鬆 KO Golden 啦!



沒錯,一次兩台 360CS,當然都是台灣見不到的右駕版本,而且兩台車高調整還不同喔!中間再送一部 C63 AMG。


 


至於上回提到的 360CS 領牌相關事宜,後來我翻查手邊照片,其實 F430 Scuderia 已經在香港領牌數部,連後來的 599HGTE 也傳出說可以領牌(但原廠是否有供應右駕版本?)



(這是今年一月在上水逮到的法拉利晨跑幫)


 


目前問題卡在於 458 輕量化版本,因為引擎的排耗進宜步提升,比起 F430 Scuderia 更加難以通過香港法規,是否可以順利上牌上路還有待觀察。台灣的話...,雖有水貨商躍躍欲試 ARTC 的門檻,但也不用得意得太早,人家香港早有台灣進不到的 16M 趴趴造,甚至無右駕版本的 SuperAmerica 也有人拉進來當 1/1 模型車,真是瘋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