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半年前,在永和活逮一隻 Hammer Look 的 C124,外型極度霸氣,「街頭獵殺:Mercedes-Benz C124 HAMMER Look」,將原先斯文扮相的 C124 變得凶神惡煞。但如果口味不想那麼重的話,AMG 還有「輕度」版本的大包可以選配,不過...應該所費不貲就是了


 




不知怎地,加了前氣壩的 C124 都兇巴巴的。水箱罩貌似還有些文章藏在裡面。不知引擎蓋打開是不是也有好料暗槓?


 




車側因為沒有黑色鋁圈,保有原本斯文調調


 




當年 AMG 招牌的一體式擾流翼,左方當然大剌剌刻有「AMG」三字


 


時過 20 年,現在 AMG E-Coupe 走的是絕對的凶煞路線,應該像 C124 時代也來點清淡口味的大包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