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香港車牌制度承繼英國的自由選號規則,所以奇奇怪怪的車牌讓人目不暇給。從最基本的車廠、車款,到車主名稱,只要不是有礙風俗的,基本上有錢就可以搞定。


 


那麼香港人也承繼了中華文化,認為「8」是吉利的象徵,「888」更是數字界的上上之選,所以香港車牌帶有 888 數字的,一律當作特別車牌處理,也就是監理站不會隨機發行,都必須投標才會發出。也因此,配上 888 車號的車,都是些闊佬的豪車,像之前見過配「AAA888」是一部 X350 Daimler。不過,這台車就顯得很突兀了....



沒有錯,正宗「888」車牌就是這張!車牌跟車子...,坦白說,實在搭不上....。還是台入門的 Stream,配鋁圈以及絨布座椅,然後前保還撞了一下。或許車主想要創下歷來「車牌價」與「車價」差別最高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